Home > 銘柄 > batchOne Sake Lab

[batchOne Sake Lab]

batchOne成立背景

batchOne由四位日本酒的熱愛者合辦。四位不同背景的創辦人,透過進修高階清酒課程認識,在研習過日本酒釀造知識,以及拜訪過多家日本酒藏後,忽發奇想地同共研究『港人釀造』的可行性,便展開了batchOne的釀造旅程。

有別於生產傳統清酒,batchOne以生產Craft Sake為主,旨在研發不同風味的Craft Sake,開拓清酒類別的邊界,擴展清酒風味的多元性,讓更多非傳統清酒用家透過享受我們的Craft Sake,能對清酒產生濃厚興趣!

batchOne是什麼意思?

batchOne就是『第一個批次』的意思,抱著『每次釀造也看作是第一個批次』的熱誠來釀造:每個批次的作品也滿帶熱情與汗水;每一個新的批次,也希望追求創新。

我們所有釀造出來的產品都不會是量產型,每個批次的產品也是極少量發行。因為小量生產,才能保持高品質,以及拿捏好到最佳風味的精準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