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特集 > 【慈善義賣】蘋果樹下 2024

【蘋果樹下】

「蘋果樹下」是酒道踏入6周年的特別企劃,和2021年時一樣,在這艱難時刻,我們希望能為香港注入一點正能量,最終就衍生出這個六周年特別企劃,Shudo Sake Project 2024。希望藉著這瓶清酒,幫助身邊更多的香港人。

這次企劃中,我們推出了名為「蘋果樹下」的作品,主要為香港一些患有癌病的小朋友作義賣籌款,所有收益(扣除成本後)將會全數捐贈予『兒童癌病基金』。其實香港一些患有癌病的小朋友,他們及其家人無論在身體上、經濟上、甚至精神上都面臨巨大壓力,而兒童癌病基金則為他們提供了各方面的援助。我們希望藉著這企劃,讓更多患病小朋友及其家人獲得適切援助,讓他們可以健康快樂地成長。

紅蘋果代表了健康,在此祝願各小朋友早日康復,活出如紅蘋果般的燦爛人生。
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們這次活動,like and share我們這post,如果喝過了,拍張照片放上social media,再加個hashtag #蘋果樹下,讓多些朋友知道這次活動。 謝謝!



Sort By:
Page of 1